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时间可证明一切

 人,有多少时间?
 哪一个时间才是属于自己的呢?
 看看这个图片:


 是一张很普遍的图片,
 我要表达的是,
 每个人的时间都不一样,
 但是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时间。

 分享:
 昨日,我一大早就出门去,
 上了一辆可以说行驶得很慢的巴士,
 80km / hour 那种,
 我看看司机,
 怎么是女的?
 原来,她是新的司机。
 本来40分钟的车程,变成了1个小时。
 如果是平常的司机,我会没有耐心,
 但她却能让我的耐心完全消失,
 因为,
 她证明了她自己。

 我有一个朋友,
 那选择了法律系,
 有些朋友说,
 等到她读完,年纪都不小了。
 我想,这也是哦。
 但我相信有一天,
 她能证明她自己它的选择是对的。

 各位,
 时间真的能够证明一切的,
 只要你肯努力和付出,
 成功就在前方等着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