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那一天,我认识了你!



 我近期都很少开部落格,
 因为看到你的部落格,
 我的兴趣就来了!
 第一篇,
 就是我认识你的那一天,
 就是你生日那一天。
 往往我们都会
 说:“茫茫人群认识你,是一种缘分!”
 认识你后,
 就开始想要了解你的性格兴趣等等
 与你有关的事情,
 这种感觉到底是怎样的呢?
 我很开心能和你一起聊天,
 说说你说说我,感觉
 很自在,很不陌生,很舒服。
 当然,我有很冲动的感觉就是约你出街,
 那么我们不是更了解了吗?
 虽然我们以前很少见面,
 甚至没有,甚至只有擦身而过,
 这些已经不重要了。
 我想,我们心中一定有彼此的那一份情。
 希望我能更了解你,
 也希望你让我了解你更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