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Love ≠ Like 爱 ≠ 喜欢

 你一定有曾和自己爱的人说:
 我喜欢你。
 你也一定曾和自己爱的人说:
 我爱你。
 就因为这样,
 许多人就误解了喜欢 = 爱 = 喜欢。
 每一个人都有资格去喜欢一个人,
 但,
 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资格去爱一个人。
 今天我听到一个消息,
 真的令我在一瞬间觉得自己真的误解了,
 从开始到现在,
 原来我们之间有着一条红线,
 所以,我觉得我们应该保持距离,
 或许,
 这个才是我们之间真正的关系。
 “试问情为何物”,
 无论它是什么物,
 我们都要懂得,
 亲情、友情,
 最后才是爱情。
 把自己明白的情排在前面,
 不明白的情放在后面,
 这样,
 就不会伤害任何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