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如果那一天来了

 生老病死,是我们大家必经之路,
 死,
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
 有人说,
 当一个人死后,
 人体里的三魂就会分散,
 第一魂  会回到天堂;
 第二魂  继续留在人间;
 第三魂  沦落到地狱。
 到底是不是这样,只有死去的人才知道。
 我曾经写过一篇部落格,内容是:
 如果有一天,
 我比我身边的人先离开这世界,
 我希望我有个带有欢笑的葬礼。
 因为,
 我不想送我最后一程的人为我而哭泣,
 我只想以笑声来送我最后一程。
 当然,
 哭泣的声音必定会有,
 只是要点点的欢笑声,
 那我真的满足了。
 除此之外,
 我也借此机会告诉大家,
 珍惜身边的人,
 一定要,
 因为,
 我们大家都不能预测到,
 下一秒、下一分钟、下个小时、
 明天、后天、明年,甚至十年后的事情,
 珍惜眼前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